兮熙_

I am not RMB, I can not let everyone like me, but I am a diamond with dirt, can deeply discover my talent to appreciate my beauty(文章不能转载,不能!别来问!禁止转载!)infj

小鱼有腿了捏

  马嘉祺撑着下巴“行了,知道了,下次进来记得说一声,你先出去吧”

  马嘉祺说完盯着小鱼看,小鱼被盯得有点怕了,这个大老虎不会要吃了我吧?别呀……我还想多活会

  “小鱼,你害我在我族人面前失了凶猛老虎的形象,你说怎么办吧?”

  小鱼睁着个圆溜溜的眼睛看着他,仿佛在说:谁叫你要喂我的?哼哼,还能怎么办?我只是只小鱼,别看我

  马嘉祺叹了口气“唉……算了算了,小鱼想不想晚上和我一起去兽人晚会?只要吃了这盘蔬菜”

  小鱼听到这里端起蔬菜就开始吃,其实蔬菜也挺好吃的嘛,不过本鱼爱吃肉,要不是为了赏脸陪这只老虎参加晚会我才不会吃蔬菜呢

  小鱼嘴里嚼着蔬菜,两个腮帮子鼓鼓的,还粉粉的,马嘉祺忍不住用手去戳了戳他的脸蛋,哇!真可爱,好像小仓鼠哦

  待小鱼吃完了蔬菜,马嘉祺把张真源调配的药丸子给了小鱼,小鱼看着Duang大一颗的药丸,转头看向马嘉祺,咋滴?想噎死我直说吧,别藏着掖着了

  那笨老虎还不知道怎么了“小鱼,你快吃呀,吃完了鱼尾巴可以变成双腿了”

  小鱼扯着嘴角笑了笑,得,我吃,早吃早超生!

  “呕……”没错,噎住了……

  马嘉祺赶紧递了杯水过来让小鱼喝下,果不其然,没过两分钟,小鱼的鱼尾变成了双腿,只是……咳咳,有点……那啥……(能懂就懂,不能拉倒)但是该说不说这个腿是真的白,脚踝好细啊,好瘦/受

  会不会被[]的时候哭s啊?

  马各这个大sai迷已经看得离不开眼了

  小鱼看了看自己,从上到下……要不要这么“坦诚相见”啊!

  马嘉祺把宋亚轩一把抱起再三叮嘱“好了,小鱼吃也吃饱了,也有腿了,我们去参加晚会吧,记住哦,要跟紧我,别走丢了哦,这次可是有很多是肉动物呢,一定要记得哦”

  小鱼点点头,把头趴在马嘉祺的肩膀上

  来到晚会场地,每个兽人都来和马嘉祺打一下招呼,甚至还有没化人形的兽人幼崽,害的宋亚轩只敢把脑袋缩在他怀里,只是见到虎族族长抱着个白嫩嫩的少年,他们便开始了讨论

  “啧啧啧……族长这怀里是谁啊?好白啊,看起来好可爱,要不是被族长带走了,他肯定就是我的了”

  “要是也是我的好不好!看他生的真好看”

  “就是啊……”

  ……贺峻霖和严浩翔拿着装着酒的杯子向马嘉祺那边走去

  (咳咳……别问为什么不是高脚玻璃杯,问就是兽人不会做)

  两人嘴上说着是来和马哥叙叙的,其实心全在那小鱼那里

  两个大sai迷盯着小鱼那白嫩嫩的大腿打量了半天,心里打着如何拐走小鱼的算盘

  “马哥,小鱼的鱼尾巴呢?”严浩翔率先开口

评论(11)

热度(54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