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熙_

I am not RMB, I can not let everyone like me, but I am a diamond with dirt, can deeply discover my talent to appreciate my beauty(文章不能转载,不能!别来问!禁止转载!)infj

被小鱼吧唧一口

  马嘉祺无奈地笑了笑拖住小鱼的屁股就抱了起来“好好好,抱,我等一下让人去找张真源让他给你试着弄点什么药试试吧”

  小鱼蹭了蹭马嘉祺的手,为什么这只老虎嘎嘎香呢?他每天涂什么了,好香好香

 马嘉祺看着小鱼一脸奇怪小鱼这是怎么了?但是该说不说真的很可爱呢

  他突然靠近小鱼,rua了rua小鱼软乎乎的脸蛋“小鱼干什么呢?嗯?”

  小鱼看着他眨巴着眼睛,qin了qin马嘉祺的嘴

  被亲了的马嘉祺慌乱极了,立刻放下小鱼

  “小鱼,你知不知道你在干什么啊?”马嘉祺捂住了嘴

  表面上一副震惊的要死,其实内心已经乐开了花,

  小鱼亲我了?真的亲我了?啊啊啊啊!好软好软!好甜!再来一口小鱼!……

  开心归开心,还是要教育教育小鱼的,他到时候去外边见到一个就亲一个怎么办?那这可不行!

  马嘉祺一秒变脸

  “小鱼,你这次亲了我,下次会不会去到外面见一个就亲一个啊?我们的小鱼不可以乱亲人懂不懂?”

  坐在他腿上的小鱼嗷嗷几声,像是回应了似的,但是那个语气又不对

  没事我们的虎脑子自动翻译成了“懂”

  “很好我的乖乖小鱼,但是哥哥等一下要去看他们布置兽人晚会,你乖乖待在哥哥身边好不好?要是乱跑被别的食肉动物抓走后就要被吃掉的!”

  马嘉祺边吓唬着小鱼,边偷瞄小鱼的表情,小鱼一个没憋住哇哇哭了起来,马嘉祺看情况不对赶紧搂住小鱼的肩膀

  “小鱼乖乖的~我绝对不会让他们把你抓走的啊”

  小鱼两只手比划着,这边比划一下那边比划一下,然后做出了个凶啦吧唧的样子,可惜在马嘉祺眼里:哇哇哇!小鱼好可爱

  一通比划之后,马嘉祺懂了,破天荒的懂了

  马嘉祺摸着小鱼的头,看着那软乎乎的爪爪比划着“好好好,我不会让刚刚看到的那两个人把你带走的,我还舍不得呢”

  小鱼听懂了,点了点头张着嘴想要说什么“啊…嘛…嘛……哥”

  马各听着这不标准的话不禁笑了出来

  “是要叫马各吗?马哥知道啦”

  …………(中间跳过一天半,因为实在没灵感了,诶嘿嘿)

  这天,一只老虎冲进了马嘉祺的院子,马各正好在哄着小鱼吃点蔬菜

  “小鱼要乖,要营养均衡哦,就吃一点点,啊~张嘴”

  那老虎看着这场面,这还是我认识的族长咩?不确定,我再看看

  “族长,上次说的去狮子族族长张真源那里要了古书上的药,他已经调配出来了,他说懒得来了,兽人晚会再来看你,就是……可能持续时间不到一个星期,他说他还在努力调配,还有兽人晚会已经快布置完了,今晚就能完工,午夜一到就能开始举办了”

  马嘉祺撑着下巴“嗯……知道了,出去吧,下次开门说一声”

评论(3)

热度(54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