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熙_

I am not RMB, I can not let everyone like me, but I am a diamond with dirt, can deeply discover my talent to appreciate my beauty(文章不能转载,不能!别来问!禁止转载!)infj

哟~小妞~

  “马哥,小鱼的鱼尾巴呢?”严浩翔率先开口了

  

  

  “吃了张真源弄的药暂时成了腿,还有,你两盯着小鱼的腿干嘛?自己没腿吗?”

  

  

  严浩翔小声哔哔了一句“这白白嫩嫩的腿不能多看会?”

  

  

  就当马嘉祺准备放下小鱼抡起拳头就过去时,贺峻霖及时拦住了他

  

  

  “马哥,严浩翔也不是故意说的,我先带他去走走了,马哥和小鱼好好玩哈”

  

  

  马嘉祺刚把小鱼放到地上扶着小鱼走了两步,小鱼就会了,人鱼的学习能力可是很强的呢!

  

  

  小鱼见马嘉祺在与其他兽人族族长交谈,拉着手晃了晃,示意自己要出去玩,可是这么多食肉动物,马嘉祺怎么能放心呢?但是还是抵挡不住小鱼那软萌萌的撒娇

  

  

  没错,马嘉祺最后还是让小鱼去玩了

  

  

  小鱼在大广场上晃悠东看看西看看

  

  

  吧唧一下额头好像撞到了个什么东西抬头一看,灰灰色的耳朵和尾巴,大尾巴狼!哇哇哇!你别说,你还真别说,好看的咧!

  

  

  而大尾巴狼这边的视角:哇!这兽人长的真好看,和狐狸族的丁哥一样好看,粉红色的眼角,好白的皮肤,啧啧啧,真可爱一妞!好像只可怜吧唧的小兔子,不知道带回家里一顿猛[]一顿会不会哭呀,不管了

  

  

  这大尾巴狼一点都不理智,上去还没等人家鞠躬对不起,他就给人抵墙上去了

  

  

  “呦~小妞~你叫什么呀?跟哥哥回家好不好?”咸猪手还跳起小鱼的下巴

  

  

  小鱼看着他,啊啊啊!这人好可怕,我的老天鹅救命,马哥救我

  

  

  小鱼一下子推开了那只大尾巴狼疯狂跑

  

  

  这只狼挠挠头“我有这么可怕嘛?”

  

  

  可惜不是因为这个,而是因为他觉得这狼……好像个怪蜀黍啊!会不会把小鱼绑走啊?

  

  

  跑着跑着……看着这条路越来越黑,宋亚轩感觉的了不对劲……为什么越来越黑了?我是不是该回去了,马哥呢?快来救救我,这里怎么这么多树啊?

  

  

  完蛋了……迷路了,回不去了

  

  

  小鱼眼泪吧唧吧唧地就流了下来

  

(呜呜呜呜……让我浅浅的水一篇吧)

  

评论(4)

热度(47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