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熙_

I am not RMB, I can not let everyone like me, but I am a diamond with dirt, can deeply discover my talent to appreciate my beauty(文章不能转载,不能!别来问!禁止转载!)infj

黑豹霖霖

  “马各!好久不见呀!”小鱼转头一看,是一个长的很可爱的男孩,蹦蹦跳跳的,还有两个可爱的小兔牙,直接给小鱼看呆了

  马嘉祺叹了叹气“小鱼,这是贺峻霖,你别看他长得这么可爱,其实是只黑豹哦,还是黑豹中最强的族长”一听这话,小鱼立刻停止了所有的幻想

  贺峻霖盯着宋亚轩看了看,这个是人鱼吗?长的好好看啊,这个带点浅蓝色的头发,啧啧啧,马哥哪弄来的啊,但是贺峻霖再看看马嘉祺和这小鱼的姿势……

  “哇!马哥,你们在干什么呀!马各你放着我来!”

  马嘉祺一脸无语,你休想

  “对了,贺峻霖,你怎么来了?”

  “我呀听严浩翔说这边有个长的特别好看的应急储备粮……啊呸呸呸,人鱼,就跑过来了,果然很好看呢,那个考不考虑一下把他借我几天呀~”贺峻霖边撒着娇眼睛边撇着马嘉祺看着他的脸上的表情

  “贺峻霖别发烧啊,你要发烧去别地去啊”

  咳咳,大家都知道这个发烧是什么发烧了吧?不知道我也没办法啦

  “哼,马各怎么这样”贺峻霖走过去凑近一看宋亚轩

  “哇哇哇!好白的脸蛋”他还忍不住上手捏了一下

  “摸起来也好软哦!”结果还没摸过瘾就被马嘉祺把手拍开了

  “贺峻霖,摸一摸够了吧,来这里就是为了看我的小鱼?如果是那你还是快走吧,小鱼怕生只和我玩”

  嘿!你个臭老虎,谁说要和你玩了?还有,谁是你的啊?小鱼边嘟着嘴边在那里暗骂

  马嘉祺回头一看“小鱼,你干什么呢?嗯?怎么嘟着个嘴啊?”

  小鱼立刻把嘟起的嘴巴放松下来,呜呜……要是被大老虎知道我在暗骂他,他会吃了我的吧,呜呜…来个人把鱼带走吧

  贺峻霖像是思考了一下般,便说“哦~也不完全是,一般也是为了和你商讨一下今年的兽人晚会,每年都举办七天,这次轮到你们虎族主持了,后天就是,你准备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就这么办呗”

  要不是马嘉祺比他年长比他实力强,贺峻霖早就一拳头抡过去了,好……我忍……

  “马各,你这不废话吗?”

  “让我想想……我给大家表演一个煎牛排吧?”

  在旁边听这的小鱼笑了出来,谁有事没事表演煎牛排啊?

  贺峻霖苦笑了一下,呵……果然

  “马各,我那边还有点事,我就先回去了啊”

  马嘉祺看着贺峻霖走出了门,转身就走到床边看着小鱼“小鱼呀,你这也不是什么办法呀,你这没有腿你怎么自己走路呢?”

  “嗷?”小鱼张开手臂一副要抱的姿态,哪管什么走不走的,反正就是要抱

  马嘉祺无奈地笑了笑,拖住小鱼的屁股就抱了起来“好好好,抱,我等人让人去找张真源让他试着给你弄点什么药试试吧”

评论(6)

热度(59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