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熙_

I am not RMB, I can not let everyone like me, but I am a diamond with dirt, can deeply discover my talent to appreciate my beauty(文章不能转载,不能!别来问!禁止转载!)infj

从心熊熊

  

  马嘉祺心疼地给小鱼吹了吹轻声地说

  “小鱼不哭啊,小鱼不哭,我给你吹吹”

  小熊在旁边嘟囔着“马各之前还没给我吹过呢……”

  马嘉祺瞪了他一眼“我没聋哦”顺便核善地笑了笑,熊熊委屈但熊熊不说,熊熊只是从心而已

  小熊盯着宋亚轩看了好久,诶,刚刚还没发现他竟然生的如此这般好看,这脸好白啊,能不能rua一下?怎么之前没见过这人鱼啊,马各从哪弄来的?……

  马嘉祺看出了小熊的心思“这是我的小鱼,你别想摸,我早上狩猎的时候带回来的”还顺便给宋亚轩介绍了一下“小鱼,这是严浩翔,是只大熊,整天游手好闲没个族长样”

  “嘿!马各你这就说错了,我只是经常去关心一下我的族人”

  “啊对对对”

  严浩翔觉得有些奇怪“马各,这鱼不会说话吗?”

  “会但不完全会,只会嗷嗷叫至少能表达点什么”马嘉祺边给小鱼吹烤肉边说道,严浩翔边吃烤肉边盯着宋亚轩出了神

  能不能拐回去做lp啊?而且这个小鱼好香哦,马各会不会生气啊?

  没错我们小熊的脸上逐渐笑的变态,结果被马嘉祺一拳头过去,

  看来要从马各身边拐到小鱼不容易啊

  ………………

  好不容易送走了严浩翔,小鱼扒拉着马嘉祺的手

  马嘉祺抱起小鱼“怎么啦?小鱼”

  小鱼支支吾吾的像是要表达什么却只是嗷嗷两句而已“嗷唔啊……嗷……”

  马嘉祺看着小鱼一脸疑惑

  小鱼打了个哈欠马嘉祺才知道他要干什么了,便把宋亚轩放到冰凉凉的石床上,给他铺了块大兽皮 就躺在了小鱼的身边,手轻轻拍着小鱼的背,哄着小鱼睡觉

  夏天的午后总是燥热的,而小鱼也脱离了水好久了,热的总是翻滚在石床上

  “唔……”

  趴唧一下,小鱼翻到了地上,鱼尾摔疼了,疼的眼泪在眼里直打转,拖着鱼尾爬上床推了推马嘉祺的手臂

  “嗷嗷”

  他刚一睁眼就看到满眼泪花的小人,可是小鱼又不会说话,马嘉祺怎么知道他想干什么?只是看着小鱼使劲推着自己

  有些老虎也是挺聪明的,人家半条尾巴都在地上了啊喂!我咒你找不到老婆!啊啊啊!

  小鱼一脸无奈看着马嘉祺,这人能不能看看我摔到地上了啊!

  马嘉祺反应了半天,才看到小鱼的尾巴在地上,赶紧把他抱了起来,唉,还不算太傻至少还是看到了,可是小鱼手一滑就把马嘉祺压~~~到了下面

  小鱼眨巴眨巴着眼看着马嘉祺一脸慌张觉得很好玩,把他压的动弹不得了

  可是门口却又出现了一个人……

  “马各,好久不见呀!”

评论(4)

热度(60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