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熙_

I am not RMB, I can not let everyone like me, but I am a diamond with dirt, can deeply discover my talent to appreciate my beauty(文章不能转载,不能!别来问!禁止转载!)infj

是……是他逼我吃的

  六个猛兽兽人×人鱼轩

  误上升谢谢

  

  

  

  

  

  

  

  “啵唧……”少年一吻落在了小狼的脸颊上后,小狼崽子彻底是红了脸,他!他真的亲我了!好奇怪的感受,有种想要[]哭他的感觉

  

  

  

  

  

  “咳咳……”

  

  

  

  

  “怎么了?想……想反悔啊?”小鱼有点生气,我已经亲了你了你怎么还能反悔呢?

  

  

  

  

  “我刘耀文可没有要反悔,我只是想问你想吃些什么?随你挑”

  

  

  

  

  

  

  “真的随我挑嘛?那我就不客气啦!”小鱼从刘耀文怀里挣脱开来,看着一条街道的各种各样,数不胜数……的好吃的

  

  

  

  

  

  

  “你好,我要这个,这个,还有这个,这个也要!……这个!”好吧拿到最后拿不下了,刘耀文就招呼了两只狼过来一起提

  

  

  

  

  

  

  主打的就是一个吃得多拉……咳咳,这句话不能说

  

  

  

  

  

  “文文……哥哥?这里没有桌子没有……deng,凳子的,在那里吃呀”对着狼族的美食街道一顿“刮搜”之后小鱼心情大好对于文文哥哥这个称呼也叫出来了

  

  

  

  

  

  

  看把刘耀文笑的,可能半夜都能笑醒,我不信你现在去扇他个大嘴巴子,他会还手,他可能会对小鱼笑笑然后撒娇说有人打我

  

  

  

  

  

  “要不去我那里?不远的,你要是不想走我可以背你”得意小狼拍拍自己的胸脯

  

  

  

  

  

  算了吧,刚刚来的时候不是这里被树枝刮了一下就是这里挂了几个苍耳,扎个半死,还有腿上的划伤还没好呢,等会被这么一折腾别更严重了

  

  

  

  

  

  

  

  “不不不不!我能自己走,而且你也不是说不远吗?”小鱼连忙摆摆手,生怕他再提溜起自己的后脖颈,说罢便要走

  

  

  

  

  

  

  

  “诶,别走啊,这边这条小溪能让你直达狼族,试试?”说着刘耀文指着一条蜿蜒曲折,又有点深的小溪,好清澈啊,和马嘉祺那里的泉水差不多呢,但是还是逊色一点

  

  

  

  

  

  

  小鱼看着小溪,小溪那伸进森林的源头,源源不断地带着花瓣流向溪水的这头

  

  

  

  

  

  

  小鱼一头扎进水里,逆着溪水快速游向狼族

  

  

  

  

  

  

  

  “等等我!小鱼!”只见一个狼王身边跟着两只狼在追着一条溪水里的鱼跑

  

  

  

  

  

  等刘耀文到了,小鱼已经在水里泡了好一会了,看刘耀文的眼神里夹杂着许多的不屑和鄙夷

  

  

  

  

  

  就这?还没我快呢

  

  

  

  

  

  

  刘耀文喘了会气,好不容易缓过来,把宋亚轩从溪水里抱了出来

  

  

  

  

  

  

  

  (想要评论,最近评论好少哦……哭哭)(听你们说我更的好慢?粮票快速加更,除非我当天瞎了,不然你给了粮票的第二天就能出新篇章,扣手ing)


  

评论(62)

热度(54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