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熙_

I am not RMB, I can not let everyone like me, but I am a diamond with dirt, can deeply discover my talent to appreciate my beauty(文章不能转载,不能!别来问!禁止转载!)infj

三年

  

  说着刘耀文从身后那了件衣服出来给宋亚轩看呆了

  

  

  

  

  

  猫女仆?还有电动耳朵和尾巴?

  

  

  

  

  

  宋亚轩不自觉地咽了咽口水,不停地往后退,直到退到床边边上

  

  

  

  

  可是刘耀文早就察觉到了,伸过手去一把抓住了宋亚轩的脚踝往自己这边拉

  

  

  

  

  

  一个没坐稳,被拉过去时已经是躺着的状态了,挺尴尬的,腿还不自觉地抬起来了,正对着刘耀文

  

  

  

  

  我说我不是故意的你信吗?

  

  

  

  

  可是到了嘴边的小兔子就让他这么地跑了?不可能啊,他拿出事先准备好的皮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绑住了宋亚轩的手腕,绑在床头还打了个蝴蝶结

  

  

  

  

  

  “刘耀文……别这样啊喂,你先松开我”

  

  

  

  

  

  他现在真的是像极了一只被绑住双手,两只脚还在倔强地不停乱蹬的小兔子啊,两条腿蹬没力了便膝盖并在一起,小腿往两侧分去

  

  

  

  

  两个粉红的膝盖并在一起好似那停留在肉色花瓣上的粉红色小蝴蝶,每一处无一不在诱惑着刘耀文一口一口将他吞入腹中

  

  

  

  

  “宋亚轩,乖乖的把这个穿上,保不准我今天不动你呢”边说着他边抚上那人的腰,手指从肚子顺着马甲线往上攀爬

  

  

  

  

  富有男性磁性魅力的声音在宋亚轩耳边响起,气息打在他的耳朵上,让宋亚轩不禁耳朵红了起来

  

  

  

  

  

  “你前面说过不动我的,你刚刚的话难道想作废?”

  

  

  

  

  “我什么时候说过了?而且这是我的地盘我说的算”

  

  

  

  

  

  带有威胁性的语气让宋亚轩没法说些什么,确实,这是他的地方,我没法反抗,在这里,宋亚轩的命都在他手里

  

  

  

  

  

  “可是……这个跟几块碎布条拼在一块有什么区别啊?”只不过这个比碎布条好看些,高级些,也贵些,毕竟这种面料啧啧啧,绝对是上好的……

  

  

  

  

  

  万恶的有钱人,资本家!

  

  

  

  

  

  “哎呀要不这样,你不是也想尽早回归自己的生活吗?三年,三年内当一个我身边听我话的小猫,三年之后我自会送你离开”

  

  

  

  

  

  

  这语气好像不是在和宋亚轩好好商量,却好像实在直接通知宋亚轩他的决定,并且他要是不这么做那指不定他会干些什么

  

  

  

  

  

  “真的吗?”宋亚轩好像看到了离开这里的希望,立刻一口气就答应了下来

  

  

  

  

  

   刘耀文勾了勾唇,还真的是一个好玩的小猫咪呢,到时候又没事凭证,三年后让不让他走的决定权还在我这呢

  

  

  

  

  

评论(13)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