兮熙_

I am not RMB, I can not let everyone like me, but I am a diamond with dirt, can deeply discover my talent to appreciate my beauty(文章不能转载,不能!别来问!禁止转载!)infj

stop,再哭费嗓子

  六只猛兽兽人×人鱼轩

  误上升谢谢

  

  

  

  

  

  刘耀文拿起果子砸了回去,你说巧不巧?砸到宋亚轩的额头了,宋亚轩摸了摸自己的额头,好疼,他砸的好用力……

  

  

  

  

  

  慌乱之中宋亚轩在树杆上没坐稳,掉了下来,宋亚轩以为自己要摔了,闭紧了眼睛,刘耀文赶紧跑过来接住宋亚轩

  

  

  

  

  还好没让小鱼摔着了,摔着了就没媳妇了……但是不得不说的还得是要真软啊!

  

  

  

  

  刘耀文肆无忌惮的捏了好几下

  

  

  

  

  

  “臭狼!放开我!你……你还捏我腰!呜呜……”

  

  

  

  

  宋亚轩像一只受了欺负的小白兔一般缩在某狼的怀里,珍珠不停的往下掉到刘耀文的胸口处

  

  

  

  

  刘耀文从后面托住了小鱼的屁股,惹得他哭得更重了

  

  

  

  

  

  “呜呜……呜哇!摸鱼屁股啦呜呜!哇……”

  

  

  

  

  

  刘耀文边安慰小鱼自己一边把掉下来的珍珠放到自己的小袋子里

  

  

  

  

  嘿嘿,这不错把这个穿成串,戴在身上我就是小鱼的啦

  

  

  

  

  

  “呜呜……坏人,坏人!”小鱼这边哭得已经抽了,大直狼还在思考他是怎么两天不见学会说这么多话的,两天前他还只会呜呜叫呢

  

  

  

  

  

  好了,眼泪挤不出来了,算了,打住,再哭费嗓子,小鱼的哭声戛然而止

  

  

  

  

  

  “小鱼,叫哥哥,我带你去吃好吃的好不好?烤鸡烤鸭,烤全羊……”

  

  

  

  

  

  真·报菜名,小鱼这哪里禁得住美食的诱惑啊,他抱住我,我不管是他强迫我的,所以勉强地叫声哥哥吧……

  

  

  

  

  

  “哥哥……走”小鱼抓住刘耀文的手臂就催促他赶紧走,别耽误我多吃两口的时间

  

  

  

  

  

  刘耀文变幻成狼,用嘴叼住他的后脖颈就再灌木丛里来回穿梭

  

  

  

  

  

  到的时候小鱼的头发上满满的苍耳的树杈子

  

  

  

  

  

  为了好吃的我暂且忍了,要是一点都不好吃我就要告诉马哥《轩·马宝鱼》

  

  

  

  

  

  一条街道上满满的一排吃的望不到头刚刚烙出来的浆果饼,烤鱼,烤虾……呲溜……别拦着我!我连这条街都可以吃掉!

  

  

  

  

  

  

  “这是今年兽人大会最后一天的美食街马哥让我带点族人来这里帮忙的,好多都是狼族独特的美食哦,亲我一下就带你吃”

  

  

  

  

  

  

  刘耀文耍坏是真的离谱,小鱼亲你?不可能!小鱼是这样的吗?不肯能!

  

  

  

  

  能屈能伸大丈夫鱼

  

  

    


  “啵唧……”少年一吻落在了小狼的脸颊上后,小狼崽子彻底是红了脸,他!他真的亲我了!好奇怪的感受,有种想要[]哭他的感觉


评论(51)

热度(49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